香港蒂蔻國際集團有限公司

品牌:SA-LOV

 浏览量:[116323]
您的位置:香港蒂蔻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选对祛痘产品,痘痘不反复!

选对祛痘产品,痘痘不反复!

来源:香港蒂蔻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13 15:00:31 By 朱会想 阅读(2227)

每个人都想拥有洁白无瑕的皮肤,有很多脸上因为各种原因长满了痘痘的家人会抱怨,脸上的痘痘反复复发,不见好转。

SA-LOV净颜精萃液

祛痘正当时:

1.冬季祛痘,春季调理

如果冬季不祛痘清洁,第二年春季新陈代谢旺盛,导致肥厚角质堆积,毛孔阻塞,严重阻碍皮肤自由呼吸,从而加重痘痘。如果在冬季祛痘,只需要在春季的时候进行调理就好了。

2.复发率低

随着季节温度的变化皮肤的油脂分泌也会发生变化。冬季相较于夏季,气温低,皮肤油脂分泌更少,能够降低复发概率,缩短改善时间。

SA-LOV净颜精萃液,甄选天资植萃高密提取活性成分,科学组合配方矩阵击破痘肌通路,打破痘循环

地黄提取物-控油

地黄属于玄参科植物,始载于《神农本草经》,列为上品,是“四大怀药”之一,至今已有千年的应用历史。 它的主要成分包含苷类、低聚糖类、环烯醚萜类、苯乙醇类、氨基酸、有机酸。产品选用蒙古产地地黄,采用共扼亚临界萃取技术,精粹其中环烯醚帖和三萜类活性成分直接抑制5-a还原酶产生以及其介导的双氢睾酮生成,快速减少油脂分泌。

黄柏树皮--杀菌

黄柏是我国东北阔叶红松林的重要伴生树种,是“三大硬阔之一”,为珍贵的用材树种。黄鬓也是我国名贵中药黄柏的药源植物,其内皮(韧皮部)入药,称为关黄壁(产于四川等地的黄皮树的内皮则称为川黄柏)。选取四川黄柏,活性成分更高,采用LSCC技术提取其中杀菌物质小檗碱和四氢小檗碱,通过破坏细菌细胞膜、与细菌细胞壁结合的方式来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。

白柳树皮--剥脱闭口

水杨苷是水杨酸的前体,与水杨酸相比可以更温和的快速打开痘痘闭口,白柳树是一个被提取出水杨的植物,树皮也是其含量最高的部位。采用密度梯度动态识别方式提取其中水杨苷成分,有效溶解角质,增加生理硫酸醋酶,水解桥粒,达到温和剥脱的效果。

进口成分:

美国:1,3-丙二醇、黄原胶

韩国:1,2-己二醇

专利成分:

专利类别:发明专利

专利号:ZL 2013 1 0730638.6

专利对应成分:可溶性胶原

专利类别:发明专利

专利号:ZL 2019 1 0433140.0

专利对应成分:神经酰胺 NP

专利类别:发明专利

专利号:ZL 2018 1 0432965.6

专利对应成分:水解透明质酸钠

SA-LOV净颜精萃液,痘肌的福音,减少痘期留下的红印。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香港蒂蔻國際集團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谭老师

手 机:13926099232

微 信:SA-LOV02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蒂蔻國際集團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蒂蔻國際集團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099232